Thursday, July 21, 2005

Sometimes

Sometimes 脑海中会不自觉浮现你的笑容,动人的笑容
Sometimes 会想起过往的很多回忆,不堪回首的回忆
Sometimes 会无故在人群中疯狂找寻你的踪影,希望会遇见你
Sometimes 一切也只是sometimes而已

跟双鱼座有关系吗?
总容易陷入悲伤思绪中,无故的。
天生的多情种子,注定终生多愁善感。

喜欢《蝴蝶》的结局,完美。
现实是残酷的?残酷的是现实?
执著,在不完美中寻求完美。
白痴,像我。

喜欢你完美的笑容,但不会是给我的了。
喜欢你完美的字体,但不会在我簿子上出现了。
喜欢你完美的歌声,但不会再为我唱了。
喜欢你完美的逃避,这,是对我的。
该感到荣幸吧。唯一能享有这特权的人。

一切已经变得很不堪。
后悔。遗憾。
如果再给我选一次,我仍然会选择后者。

累了,面对多年仍然无解的疑问。
是我放不下,还是我不想放下?

仍记得...
“有东西要告诉你。五个字。”
“什么?”
“你猜吧。最后一个字是‘你’。第一个字是最后一个字的反义词。”
“‘我’?”
“第三个字是‘不’。”
“还是猜不到...”
“第四个字是‘上’的反义词。”
“第二个字...是不是‘拿’的反义词?”
“...”
“...”

沉默了不知道多久。
你说累了,挂了。

八百多个日子里,始终没有忘记过。
那不堪回首的一切。
你还在耿耿于怀吧?

发生太多事了。
只有15年的经验,简直不堪一击。
两本日历,换来的只是一堆愁绪。
什么也没有留下,唯一的纪念品就是伤痕累累的身躯。
M已深深烙印在...

水从花洒落下。
看着唯一的证明,在身上。
忽然觉得有种液体从眼角流下。
与水混合了,分不清了。
唯一的证明,你给的回忆。

Sometimes,发发牢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