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05



今天是一个很乱的日子,心情很混乱。
一时high到爆,一时很down到...一时觉得很轻松,一时很紧绷。
变来变去,很像神经病一样。
今天一整天,心一直静不下来,无法专心上课(惨了,明天开始期考了)。

xxxx

今天台北的实践大学来我们学校做招生讲座,顺便跟我们学校的二十四节令鼓做交流。
在表演开始之前,我跟艳清就留意到一个帅气女,她是实践大学的。帅气女简直是帅到没话讲。
结果我们两个疯子,就一直很期待别校的表演(因为想看帅女表演)。
表演结束了,我们两个死了(high死了),帅女实在是帅到...走路都有风那种。
因为她打鼓打到很投入,所以我们都看到很有感觉。似乎所有有听讲座做的人都留意到她了,因为她实在是太帅,太特别了。
讲座结束后,我们(我、艳清、Cynthia)决定去跟帅女要电话,虽然我们很像很“狼”,但是我知道,如果我不去拿,我一定会后悔的,错失一个想要认识的朋友。
等他们跟节令鼓拍完大合照过后,我们第一个上前跟她交谈,聊了一阵子,知道她是音乐系的(晕,我跟艳清还以为她是设计系的)。结果艳清在那边自己high,因为帅女读的是她想要读的系。
最后我们成功要到她的名字跟联络方式(手机号码跟e-mail),我还握到她的手(在那里high什么嘛?!)。没有聊到很多,不知道是不是看到我们在聊,过后有很多人一窝蜂拥上来,而且她赶着要走了。
她叫刘静儒,很特别的名字,因为很少看到有人名字有“儒”字(可能是我孤陋寡闻吧)。帅女很亲切。给我的第一个印象就是好印象。不错。

xxxx

放学跟往常一样,搭巴士回家。结果等不到巴士,就很废敏他们一起搭Cab去CS。
到了CS,我跟废敏在天桥上看到有很多Triton的巴士,就有预感505会在那里。
我们走很快,怕miss掉505(miss掉了就要等很久了),结果庆仁跟雁贤在后面追我们追到半死。
果然不出我们所料,505真的来了。车上只有一个人,而且它好像没有要停的意思。
最后我跟废敏都不顾形象了,决定追那辆巴士。老天保佑,前面是红灯,我们才追到那辆巴士。我们追到马路上去,很over一下咯,后面有很多人在看我们,超丢脸的。
但是为了早点回家,唯有这样了。
累,不过追到巴士,很开心,废敏也是。
就这样了,我要去睡觉...

PIC 我们追巴士的战利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