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05

开心

算是开心吧,总之今天的心情就是好了很多。没有了昨天的忧郁。
虽然今天化学吃了人生第一粒鸡蛋,有点小sad,但是很快就恢复了,反而更燃起了我的斗志(这次...能坚持到最后吗?)。
今天考马来文,死定了,题目又多,又背不熟,根本就做不完,有四十分就偷笑了。
有点无聊,就打给Ivan,不可思议吧?我自己都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打给他。感觉会怪怪的。
他一定会很奇怪,怎么一个陌生人会打给他。不过最后气氛没有想象中尴尬,蛮融洽的,Ivan很亲切,很健谈一下。
不知道为什么,跟外地的人做朋友,都没有什么踏实的感觉。别说外国,即使在马来西亚外州的,只要一久没有联络,就很容易冷却下来了。
虽然每段友谊,我都很努力,一有空就会打个电话聊聊几句,只希望大家不会因为久没见面就把彼此淡忘了,因为我觉得能够有机会做朋友,算是一种缘分吧,不想看到那么脆弱的友情。
但是,每次都好像有心无力。我很努力的寻找共同话题,但每次都徒劳无功似的,大家的反应常是冷淡的。
我想他们都会觉得我很无聊吧,没事做才会打电话烦他们吧。如果真是那样的话,在此说声抱歉。
跟慧湘的话题变少了,几乎是没有交集了,上次打给她,感觉气氛好冷,无奈。不是没有努力过,是我无能为力。
没有跟cool girl传e-mail了,最近都很忙,也不好常打电话给她,她都很忙的样子。
之前在补习中心认识的朋友,都没有交集了,虽然偶尔会传几封sms过去,但都是没有回应的,我想应该是把我忘了吧。
不知道昨天认识的帅姐会不会也是同样的结局呢?Who knows?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为什么都那么不堪一击呢?
别再说这些了,今天是开心的日子,要开开心心的。
好了,是时候去读华文了,明天要考试,不可以再死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