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05

怪日子



今天是个怪日子,怪怪的事情都发生在今天。
好多事,不打出来,我怕我脑袋记不来。
谁叫本天才未老先衰,罹患帕金逊症……

xxxx

今天决定不补习了,因为很累人,又学不到东西,简直就是浪费钱。
今天少见的在星期二搭巴士回家,意外撞见Identity,好不容易等到巴士,巴士上人多到爆,我跟Identity之间的距离不到5cm,吓到……
今天很多班义卖,我的钱包操劳过渡,需要一段时间修养,最近最好别叫我出去。还是在家好,睡觉更好,因为这是最省钱的活动嘛,又可以补充体力,一举两得,一石二鸟,一箭双雕……
今天第二次在巴士上看到那对情侣,女的蛮美的,男的也不错。
今天差点要去跟Identity借五毛钱搭巴士,我跟玥思都不够钱(如果搭348的话),好在505比348早来。爱死Triton的巴士了。
今天忘记交Hardware Project,忘记还照片钱……
今天很忧郁,明天要测验化学,完全不会,是完全不会哦,不是局部不会!还惨过去死,痛苦……
今天……想起来了。教妈妈用电脑上网。老妈真是聪明,一教就懂。(智商高,是我远远不及的。)

xxxx

大概就是这样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