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05

PC Fair

今天在CS有PC Fair,爸爸打算为Office添购一台电脑,所以打算去那里看看。
去到那里,老弟约了朋友,所以没和我们一起逛。
今天真的是超多人的,简直可以用人潮汹涌来形容。
展出的产品还蛮多的,看了有点眼花缭乱的感觉,不知道该怎么选。
过后我们在McDonald坐了下来,把刚刚看过的东西和宣传单都拿来做了个比较。
最后有了结果。我替Office选了一台AMD处理器的电脑,因为我觉得Pentium 4的Processor太容易热了。
整体来看,还不错,Gigabyte的Mother Board,512MB DDR RAM,80GB Harddisk...
总之我觉得放在Office用就是刚好就对了啦,不需要特别好的那种。不过OS要我自己install,麻烦了点。
虽然如此,还是很划算,RM2400++,送超多东西,送Hyundai 5.0 Hi-Fi(RM799),Streamyx 1.0M ADSL Modem+free register,免费上门维修服务,RM100的Course Voucher,一个Bag...
可能是因为新牌子的关系吧,它想借此打响名堂,对我而言,都是一样的啦!Acer,HP,Dell还不是拿别厂商的零件来安装的。况且那个牌子的Casing还蛮帅气的。
老爸还买了一台HP的Printer,忘记是哪个Model的了,八百多块,原价是RM1299的,算是值得吧!多功能的那种,print+scan+copy+fax,而且出来的效果还蛮清晰的。
我还买了个1GB的MP3 Player,不过是老爸给钱的,哈哈。
收获不少,但是老爸的荷包...

xxxx

补充。
今天在PC Fair看到房秀芸跟她弟弟在那里帮Streamyx打工,派传单。当时我们见到彼此,就笑了(就觉得好奇怪,怎么会在这种地方遇到对方),还蛮尴尬的,因为我们都不认识对方,只知道对方是谁罢了。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看她,觉得她还蛮美的,笑容是很甜的那种,我想是男的,应该都会被她电到一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