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05

老爸的生日


看起来好像很好吃的样子。


我要开动了哦!

今天是老爸的生日,和Michael uncle一家一起去吃“大餐”庆祝。
今天老爸很开心哦,不过我替他的钱包感到痛心。
吃好料的代价 -- 天文数字的账单(对本人来说,本人经济拮据)。
太吓人了吧,那间餐馆简直是砍人。
甜品水果竟然要20块一盘,晕...
龙虾就要了四百多块!!!
千多块一夜之间没了!!!
千多块耶!可以买一架monitor了,要不然可以买很多的CD。
不过想想,开心不是最重要吗?
大家开开心心就好。
我也很开心啊!因为老爸今天生日。
还吃到了久违的生蚝,美国大生蚝。
不过经过比较,我跟老弟都觉得还是加拿大的比较好吃。

xxxx

今天cool girl的学校校庆。
不好意思哦!我没办法去支持支持。
希望你也玩得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