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05

往事一件



那天在密斯看到一个很特别的女孩子。怎么特别法呢?不知道怎么形容,就是感觉。
她的右手绑着绷带,左手贴了很多的胶布。一身大姐大的打扮(我觉得啦),给我感觉就像刚刚打完架一样。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那个绑绷带的手,很有那种江湖的感觉。

xxxx

初三,很多问题、很多烦恼的一年,发生的事情实在是太多,太戏剧性了。一切都好不真实。
Did it really happen in my life???我困惑了。
我知道有人不爽,依旧我行我素,不想理会。
无视你流的泪,你的担心,是我自视过高,抑或是...
只是不想累及无辜。你明白吗?
我知道你是明白的。
要不然也不会明知道很危险,却寸步也不愿离开我身边,因为知道只有我一个人一定会出事。
我很感动,真的。
但感动有时让人冲昏了头。

xxxx

聊了很久的晚上,我告诉了你一个秘密。
你答应保守秘密,一切如往常一样。
也许是一切太完美了,上帝才想要给我考验吧。
年少轻狂,不假思索,我接受了上帝的挑战书,认为人定胜天。
事实证明,我错了。
我的不智,我的妄为,
让我失去一切。
从此形同陌路,不再有交集。
这是我应得的惩罚吗?

xxxx

被遗忘很久的事。
我可以遗忘你,但不可以忘记你,因为忘记一个人,需要一生的时间。
偶尔会想你,想起一些回忆,但那感觉已不再了。
想你,只是一个习惯,一个还没有戒掉的习惯。


*活该 落得这日不再有她爱 活该 落得今宵欢笑已不再
挂念每次托腮 梦回掀一掀被盖 像竞赛 夜半漫天片段播映心爱
活该 落得这日不再有她爱 活该 落得今宵快乐已不再
铁门已替你揭开 别由孤单覆盖 给你未来让这故事有多天记载

珍惜身边人未太易 闲事就已煽动情人猜疑
离去了方知 难下旧情天天我亦如痴*

《活该》by Bliss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真的sad噢。。。
主動點啦。。。好過你一直放在心裡受。。。
主動一點吧﹐都這麼久了。。。可見你沒辦法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