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迷失

最近精神一直没有办法集中。
情绪也控制得不是很好。
在这个功课渐渐变得繁重的时刻,这个情势显得更不利。
好啦,我的motivation你快快来好不好。
你再这样迟迟不出现,我就会死得很难看了。

xxxx

我有一点点迷失的感觉。
就,一点点罢了。
所以我应该很快就会找到出口的。

xxxx

刚刚无缘无故翻回我无法分类的category里的文章。
看到一些我都已经不知道它准不准占卜预言类文章。
就当娱乐,看看就好。

xxxx

我真的迫不及待想要回家。
因为我要剪头发。
很想大大声说“Good bye long hair!”。
长发已经开始变成我的累赘了。
日常生活中它带给我太多不便了。
现在超讨厌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