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很多的谢谢

21岁生日就这样过去了。
其实也就只是这样。
没有什么不同。
谢谢所有的祝福。
不管是sms,messenger,facebook还是打电话来的。
那些澳洲打来的,让你们破费了不好意思,谢谢佩茹谢谢诗韵。
然后魏韶萳小姐,这个要特别mention。
因为她很细心的觉得21岁生日不能用sms,要用打电话的。
所以她打来跟我聊了一个小时多~~
erm...然后sms有让我满意外的。
haha,因为很多人我根本不觉得他们会记得结果他们竟然sms我。
真的觉得很感动~~
哈哈~~总之还是要说声谢谢~~而且还是大大声地说。
因为你们所以我的生日平淡也很有意义。
还有谢谢所有的小礼物、惊喜和蛋糕。


谢谢mummy and bro, weiyuh, jackie, gg, xueting, holiday aka jiaqi, janice, xiaoyang aka yingting, yuesi, shu hua, peiru, shiyunn, cynthia, xiaoli, weiwen, zinn, wenping, a milk, ilya, ahpei, laorenjia, shaonan, jiahao, zhipei, peiyi, yeeleng, yenmay, youshuang, huimin, huiqi, shushen, peiyun, bryan, wanqing, kinzen, yujun, ningrou, gerry, junhuan, kevin, houxian, yeeni, edward, daniel, qunyuan, liangting, yancheng, yuting, sihui, qi jiejie, huifen, denise, zhaoyuan, chinyee, verina, jing wei, jihia aka junjie, jiaming, yuxuan, angus, hanxin, xingxuan, a jack, andy, ivan, lucky...


如有遗漏,不好意思~~
留个言我会马上补上~~
我的21岁生日因为你们而完美(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