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莫名的伤疤



今天(其实是昨天,现在已经凌晨了)有点一直受伤到很无言的感觉。
就在我要去冲凉的时候,我在镜子上看到我脸上有这两条“东西”。
然后,摸下去的时候,原来会痛的wor。
所以我得出了一个结论,这个不是笔画到的。
真的是受伤的疤痕。
可是问题来了,我是怎样弄到的?
其实我自己真的不知道耶。
而且我的脸常常会莫名其妙被刮伤。
然后我永远都很疑惑它是怎样来的。
因为认识我的人都应该知道我被指甲刮伤的机率应该很低。

xxxx

然后今天的第二个伤也是很奇怪。
故事是发生在我、angus、罗妹妹在photo studio讨论里面的照片的时候。
我们很高兴聊啊聊,突然我很兴奋的伸出我的手指着一张照片的时候,我傻眼了一下。
因为我的无名指上面有一滩血迹。
而且又是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受伤的。
ok,我明白,这又是一个无解的问题。
所以我放弃了追究它的由来。

xxxx

最近很像一直都在受伤。
前三个星期,切黄瓜的时候狠狠的切到左手的拇指。
而且是狠狠的,快点恭喜我。
那块被切走的肉,用了一个星期才自己长回来。
而且是有痛到的。

xxxx

而距离上一次受伤是上个星期。
我很开心的把做好的artwork放进envelope准备要交给lecturer。
不用解释大家应该懂文件袋大小的envelope最有可能割到人的地方应该只有它的封口罢了。
然后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莫名其妙的被那个封口横横划过我的手指。
然后我又看到了一道熟悉的红色线条出现在我的手指上面了。
bingo! 没错,手指流血了。

xxxx

一个月受伤这么多次,我是得罪那个衰神了?

2 comments:

Aenbiarshy said...

Haha, me too ya^^
Sometimes i was also been cut without my knowlege......Just let it be.

I think the second cut you mentioned in your blog was caused by the photo. Those photos or papers used to hurt my fingers before @@''

雪小姐 said...

性感厚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