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6, 2009

生日预庆篇

3月4号,A3-1-3a很贴心的预先帮我跟遭我一天生日的光光庆祝了生日。
哈哈!因为秦爱的雪小姐尽早就去了kuching site visit,所以就趁她还在的时候提早庆祝了。
有被吓倒的惊喜,因为没有想到会那么早庆祝。
还是很想跟有到的大家说谢谢。
谢谢你们,那天我很开心。
(p/s 以下照片从雪小姐的blog偷过来的,因为我很懒惰edit。)


开心的回忆也因为有你们的欢笑。


这是我们的麦可斯生日蛋糕。
哈哈,这gang里面第一次看见一整粒的蛋糕,而不是a slice of cake。


小青小青排排坐...


已经不知道是谁的手的手。 cheers!


四个照片我我还多的人,明明我才是主角,哈哈。


又是你们四个人。


好啦好啦,大合照+一个幽灵人物?!


幽灵again,哈哈!


三个白痴加六个正常人,刚好白痴的都来自同一间中学。

感谢出席的大家。
主角我and光光、罗妹妹、angus、涵馨、俊杰、JM、阿弟、阿jack、欣璇~
再次谢谢,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