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该醒了



一个梦或许没有起点甚至没有终点。
但,终究还是要醒的。
就算常常会觉得幻境让我过得自在些。
我还是明白什么叫回归现实。

xxxx

来得快去得也快。
我的快乐总是消失得那么仓促。
我根本来不及不抓点什么。

xxxx

我的记忆很多时候是用旋律来封锁的。
它们可以帮我很好的保存那些回忆。
我爱上了Polina Seminova的一首曲子。
这一秒钟,它在播放着。
会是短期内的最后一次播放。
我需要一些时间让自己转换另一种心情对待这首曲子。
我说“快乐就好”。
我说“我很好”。
我说“别担心”。

xxxx

不知不觉,原来已经三个多月了。
然,却来得太迟,走得太早。

xxxx

我发现当我在打“LOL”的时候,原来我根本没有在笑。

xxxx

该醒了。
小丑我不做了。
我的人生不能再停留了。
要大步大步地向前走。
晚安。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对,说到做到。。。
大步大步向前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