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7, 2009

只有你发现

我真的觉得我很需要知足。
其实我很明白我拥有的已经够多了。
所以其他的也许已经是一种奢望了。

xxxx

不断地学着让自己快乐一些。
我需要一直鞭策自己才能让我记得我活着的意义。

xxxx

我就是这样。
我可以很洒脱的说放弃就放弃。
因为我知道有时执著真的很无谓。
真的可以就这样放手的。
如果我发现我的执著会造成别人的困扰。

xxxx

朋友,其实只有你发现我的不开心。


3 comments:

ivan su said...

我也想當那一個 :)

ivan su said...

我也想當那一個 :)

genie said...

你有变美去~~~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