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这是一种任性

我突然间很想就这样不顾一切离开这里。
拿起背包就走。
出走去看看外面的世界,透透气。
然而这样做是很任性的,不是?

xxxx

我在尝试爱我所拥有的很多很多。
不再抱怨太多。
这样的感恩现在才学应该不会太迟吧?!

xxxx

这个社会是很现实的。
有时我会不小心也变得现实起来。
而当我发现自己这样的转变之后,竟深深的自责起来了。
甚至有些难过自己变得不近人情了。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xxxx

东西都会有变质的时候。
恒久是一种奇迹。

1 comment:

昂格斯先生 said...

commitment is what make you stay...
realistic is what this world make us...
some time we can't consider all other feeling but you can balance it with major v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