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强人事迹

oh! 我们家里最近住着一个拥有特异功能的人。
这个人很厉害,不说你不知,她拥有能够与非生物沟通的能力。
详情请参阅文章《记事》第二段。

以为这样就没了?
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这么强的人怎么可能就只有这一点本事。
除此之外她还拥有超级无影手。
速度是快到她自己的神经线都控制不来的。
详情请参阅文章《倒翻公主-续集》

还有还有。
她对文字的理解能力也是超好的。
她总能有与众不同的理解能力,跟别人很不一样的见解与看法。
例如,与她而言,干姐姐 = 干掉的姐姐。
证据如下:



这样就算了。
人有一技之长就很厉害了。
今天还被我挖掘出她的第四专长。
说出来会吓死你。
她的耳朵可以听到人类听不到的频率的声音。
就在我们要打包晚餐的时候,我说我要bihoon goreng tambah telur。
然后她听成bihoon goreng tak mau telur。
你说强不强,其他人根本都听不到“tak mau“这个字咧,只有她听到。

xxxx

哈哈~~~ 在写这篇东西的时候被她发现了。
幸好她还不知道自己就是今天这篇blog的主角。
不然还没有写完我估计就会死于她的无影手之下了。
好了啦~ 不要废了。
我要去做功课了~~

4 comments:

阿佩 said...

herher, luo mei mei again.
she is so red recently.

keryn said...

wei wei .......

雪小姐 said...

yeah of cos~~~ she's the angel~~ ==

V.P. said...

lol~~~ 她是我们的欢笑泉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