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对不起各位

在这里要深深一鞠躬。
跟有份叫我起来的各位说对不起啊。
让你们辛苦了,真的是不好意思。
尤其是叫我叫了不知道多久应该超过一个小时的罗妹妹还有雪婷。
还有打电话叫我起来的徒弟仔。
麻烦到你们真的是感到很抱歉啊。
而且我很可恶的是起来了没有很久又睡着了。
让你们白费心机了。
很想大大声骂自己“shit!”。
周公,我突然间很讨厌你。
不要一直找我下棋好吗?
我的功课真的真的很多。
那些叫我起来的人也是很忙的,ok?
shit!真的不可以再睡了。
再睡会死人的。
这个星期已经是week 12了...

xxxx

Week 13 e-magazine (why batik?)
Week 14 video poem (oh shooting again...)
Week 15 illustration + animation (draw draw draw everything draw)
Week 16 english test

xxxx

sem end那一刻我应该就可以体会到可以睡觉做梦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

1 comment:

Sam said...

师傅~我很愿意叫你醒的~XDXD 臭屁股超人~XDXD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