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1, 2009

给你看的

我知道你很难过。
很遗憾的,我其实帮不上什么忙。
这样的难过,很多人一生之中都会经历过至少一次。
我知道,很痛。
但我知道这样的难过终究还是会过去的。
只是希望你能够快点好起来。
这样就够了。

有时候我在想,像你这样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快乐的时候狠狠地快乐,伤心的时候狠狠地伤心。
人生或许就应该这样,很铭心的大爱一次,然后很刻骨的痛过一次。
这样才叫活过吧?!

其实我很羡慕你。
因为你拥有我不再拥有的勇敢。
你很勇敢,真的。
看见你就想起以前的我。
只是现在的我是那么的怯懦。
那么的害怕那种痛彻心扉的感觉。

身为一个旁观者,看见你这样的流泪。
说实在的真的感到很无奈。
很讨厌这样无能为力的感觉。
每当我身边有人不开心的时候我都会希望我能够为他/她做些什么。
可是我都会在这个时候发现自己的无能。
我不是超人,可是我是那么的希望每个人是开心的。
难过可以大大声哭,哭完后我真的希望你可以好一些。
至少不那么难过。
想要找人说话的时候,我会在。

我不会刻意叫你忘记一切,因为我知道这不可能。
该过去的时候它自己会过去的。
所以你可以继续放不下。
而我相信终有一天你会笑着告诉我,它真的过去了。

你要加油,真的。
一定要撑下去。
要坚强。
要爱自己多一些,好吗?

1 comment:

Sam said...

='D cupcakes for u 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