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9, 2009

睡觉罪恶感症候群

semester接近尾声了。
还剩下5个星期。
每个人都开始为finalS忙碌了。
大家都是神,很像有三头六臂一样。
一个人可以分身似的埋头为很多科目的final project卖命。
designer真的很像angus说的,需要有multifunctional, multitasking 和 multi-talented的本事。
就连在睡觉,头脑都没有停过的。
在梦里都要不断想idea。
这样的睡眠品质其实很不好,因为脑袋很像没有休息到那样。
我们有不会停的processor。
可是还是会累的,ok?
所以就需要睡觉休息。
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开始觉得睡觉让我有种罪恶感。
在东西已经多到快要做不完的时候,睡觉此刻变得很奢侈。
而且我又是那种一睡就很难醒的人。
加上最近真的是有累到一种境界。
我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累过了。
感觉就很像回到我foundation sem 1的时候。
那种不眠不休的做,不停的做。
连续这样的不休息之后,这一两天我只要一有空间,一秒我就可以睡着了。
而且最夸张的是,我已经进化到做东西做到一半都可以睡着。
例如把laptop从书包拿出来准备要放到桌上,在还没有站起来的时候就抱着电脑不懂怎样躺在床上睡着了。
又或者是要准备去冲凉的时候,抱着毛巾和衣服又睡着了。
这样一直不断得意外睡着下,让我的罪恶感不断在增加。
SHIT!我不可以再睡了啦。
再睡会死人的,ok?
东西做不完,会死到很难看。
我已经隐隐约约看到棺材了。
很累咧,final可以快点过去吗?
不可以睡觉是很残忍的,对我来说...

2 comments:

Sam said...

是列!!没得睡简直是折磨okay~~~师傅~~我过了~XDXD你加油哦~~^^

clearskysea said...

wei~jiayou jiayou~
damn suffer if cannot sleep w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