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5, 2009

说真的

我没有时间想太多。
就算我很多时候都处在思绪紊乱的状态。
我是一个很难说放手就真的彻底放手的人。
拿起了我就很难放下。
但我更明白我是如何艰难才走在现在的。
所以我怎么可能让自己就这样轻易倒下。
然后沉沦、颓废,就像以前的我那样。
那样的生活我真的活够了。
也真的过得很累了。
虽然我还是像以往那样的容易变得灰暗。
但是我一直在尝试着不让这些负面的情绪影响我做事情的状态。
我明白什么事情对我来说更加重要。
只是我的定力还是很有限。
这是我还是需要不断不断努力改进的地方。

xxxx

说真的。
有些失去我真的无法避免。
包括失去后的那份伤感。
只是现在的我更能以平静的态度面对。
就算我并没有真的放下。

xxxx

说真的。
我对音乐和画面真的很敏感。
也很容易被牵引。
所以回忆很容易就可以依附在上面。
然后保存下来。

xxxx

说真的。
我很爱我的家人。
没有什么比他们更重要。
他们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天蝎男跟天蝎女。
而在我的生命里有两个很重要的天蝎女。
其中一个就是我妈。

xxxx

说真的。
我怀疑我前世跟天蝎座有仇,哈哈。
一直都在压着我的感觉。
我妈就是一个。
我总是没有办法看透他们。
此刻我很庆幸我天蝎座的弟弟还没有压着我(暂时性?!)。
不管怎样,他是我见过久单纯的天蝎座。

2 comments:

levia said...

i ask another fren to do it le,coz more convinient haha
thx anyway ya~
how's ur life thr?
seems a bit emo ler

angus the cow said...

scorpion horoscope always put business in to their first place.. when they are focus on their business they won't pay any attention to you... this is for my sister experience..haha..sigh..tomorrow maybe no trans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