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妈妈们的大日子

好啦,今天是一年一度妈妈们的大日子。
所以我一睡醒就打电话去中国给我娘秦。
我很乖是不是~~~哈哈哈~~~
结果,没有人接电话。
两分钟过后,她自己打回来。
“喂,你刚才找mummy啊?什么事?”
“哦!要跟你讲母亲节快乐咯!”
“呵呵,谢谢啊!”
在我准备要接下一句的时候。
“mummy现在在忙。有customer。” (整个 =.=!!)
“哦!ok咯!拜拜!”
“嗯,拜拜!”

xxx

娘啊娘,要休息的,ok?
无奈咧,晚上七点多还在忙。
所以说妈妈是很伟大的。
生我们出来还要为我们拼搏。
最惨的是还要偶尔给我气以下。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皮太痒。
所以每次还是要气一下才爽。
哈哈!!! 阿布,母亲节快乐啦!!!
希望你永远开开心心啦!
永远青春啦,最好是“索”到可以做老弟女朋友啦!!!
哈哈哈~~~

xxxx

顺便祝其他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