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1, 2009

放手



这双鞋让我走遍了整个KL的converse,连云顶的converse都找了。
就连JB的tebrau city和CS都去了。
结果全部都卖完了。
原来还是有东西是有钱都买不到的。
就算多么多么的喜欢,还是要放弃。
就因为我跟它没有缘分。
不是没有我的size,就是没有我要的颜色。
这个就是命中注定啊。
我是真的真的在看到它的第一眼就爱上了这双鞋。
结果还是要放手。

xxxx

强求不来。
尤其是缘分这种东西。

xxxx

还不化吗?
难道要失望到绝望才够吗?
就算有千万个不想放手还是要放手。

xxxx

如果我可以揀,我會選擇俾自己開心D。
我唔鍾意呢種感覺。
甚至係好討厭。
有心而無力。
明明好鐘意但係卻冇能力得到。
有能力卻又偏偏註定你得唔到。
咁係點?
想俾我考驗定係想玩我?
我唔知要點做先至可以過得自在D。
我無時無刻都會諗起這個結。

xxxx

俗尘渺渺,天意茫茫。
断肠字点点,风雨声连连。
似是故人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