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happy chinese new year

yes, i'm back!
今年的新年有点不一样,因为没有去怡保了。
年除夕就就去了genting,呆了两天。
然后年初二又在KL呆了一天。
今天,年初三才会来。
很累,在外面睡不好。
不过逛街逛得很爽。
虽然没有买什么,但是就是走得很爽。
也吃了很多很好吃的东西。
年除夕在海外天的团圆饭是好吃的咯。
虽然顺壳鱼蒸得有一点点碎,不过却蒸得刚刚好熟,我喜欢。
过后今天在KLCC旁边的那间oriental酒店的餐馆里面的点心也是好吃的咯。
那个上汤炖花胶我很喜欢。
点心也很精致。
很可惜没有带相机去拍照。
不过味道我都记住了。
这样不行啊,老是这样吃,嘴巴都越变越刁了。
都是老妈老爸还有uncle害的,每次都带我们去吃好料。
我们这五个小孩以后出去吃东西一直嫌都是因为你们!
哈哈!!!我在推卸责任。
erm...回来了,就要开始还茶债了。
哈哈,不知从何年何月开始我的债务开始越积越多了。
所以现在要乖乖还债了。
嗯...就这样了。
新年快乐!各位!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i..happy new year..

V.P. said...

hei hei happy new year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