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乱写

原来我躺在床上有两个多小时了。
原来失眠是这个样子的。
凌晨5点16分,我在这里敲打着键盘。
我说我睡不着。

xxxx

明天(也就是所谓的今天)还有很多事要做。
第一件事,top up电话,然后联络林文卿老师。
早上要去game lab做完比赛的东西。
中午12点马拉松上课到5点,老师是神还是我是神?

xxxx

3.48有够低。
我一定是不够努力所以才会落得如斯下场。

xxxx

可以不可以自己跟自己说话就好。
过去的依赖原来很难戒。
我很累。

xxxx

心情跟天气一样。
这叫情绪化。
天灰灰的,雨大大的,风冷冷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非常非常地謝謝你!! 我已經跟您的老師聯絡上了, 她真的是我的大學室友. 我們兩都像小孩一樣超興奮的, 真的很謝謝你的blog, 讓兩個失散多年的好姐妹重逢!! 也希望你的心情早日好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