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很久却很长

我很久没有写了。
可是这篇我想写很长。

xxxx

这是一个复杂的假期。
我做动做西,做南做北。
做了一堆,可是结果都好烂。
最让我耿耿于怀,甚至对未来感到害怕的是我的成绩。
我做得还不够好吧,我的学习方法错了吧。
这个学期或许会更压力了。

xxxx

人际关系是很复杂又很玄妙的东西。
面面俱到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最近有点在不知不觉中迷失。
或许有些话我不应该说得太多。
或许有些时候我做好自己就够了。

xxxx

欲望真的会害死人。
物质欲望会让人变得贪心,不易满足。
思维欲望会让人变得失去理智、判断能力。
我希望一切都能如我所愿。
只是世事怎会如此称心?

xxxx

物质主义的社会,样样都需要金钱。
没有金钱很多都不能拥有。
没有钱就不能用钱赚更多的钱。

xxxx

一个人的气质内涵固然重要。
可是别忘了还有一种捷径叫外衣。

xxxx

沟通要技巧。
说话要内涵。
肢体要熟练。
头脑要灵活。
这些都很消耗精力。

xxxx

我很想宣布我投降了。
可是却又不甘心输得那么早。
不愿自己输得那么惨烈。
一直在努力的尝试。
可是我真的很累。

xxxx

为什么我想要的得不到。
随手可得的却又不是我想要的。
为什么我不想活得那么累却还是活着。

xxxx

我很累。
我不快乐。

xxxx

不要问我。
当作没有看到。

xxxx

再见。

1 comment:

genie said...

我看到了。。
不能当作没看到。。
所以。。
我要问。。
你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