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有那么一秒钟

最近的情绪不稳定,让日子变得难过。
曾经我怀疑我是否患有忧郁症。
或许对很多人而言这是无稽之谈。
因为就连我自己都觉得没有什么可能。
我只是不明白我的莫名忧郁何时变得严重了。

xxxx

躺在沙发,客厅漆黑一片。
有那么一秒钟我明白自杀者的心理状态。
那么的疲惫。
其实很简单,刀子一划什么都解决了。
一切就在那一刻释放了。
自由了,自在了。

xxxx

又有那么一秒钟,我有股冲动想要停止我的呼吸。
在想这样我或许会觉得舒服很多。
那一秒钟其实我已经不再畏惧死亡了。
我觉得那是出口。
是解决一切烦人问题的出口。

xxxx

就在下秒钟,我又停止了这个想法。
不是因为我怕死了。
也不是因为我又眷恋这个世界了。
而是我在思考这个举动过后的影响。
对别人的影响。

xxxx

我还是很不想呼吸的。
只是我不能够在我父母停止呼吸前抢先他们一步。

xxxx

我可以不要活着吗?

xxxx

我觉得我病得不轻了。

6 comments:

傻萱 said...

be positive ah~dun scared me!

阿佩 said...

前几天我还和你有一样的想法,
死掉就不用烦那么多,
可是想到我这个举动给家人带来的影响,
却又是那么残忍。

所以,我们还是很努力的活下去吧~

Aenbiarshy said...

不要这样啊~~死了的话,很多美好的东西你就无法体会了~~

加油!!!

genie said...

weiweiwei....
i "vanished" for some days then u become like this d???
ok gua u????
cheer up cheer up!!!

ivan su said...

hey, my buddy,
妳還好吧?
cheer up!

Anonymous said...

哇!特地来看你的blog结果看到这样的东西=.=
不要啊小姐,
我可是会哭惨的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