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这个叫缘分

前几天林文卿老师的大学室友通过伟大的google寻找她并找到了这个blog。
在通过我的联系终于与老师联络上了。
erm...这个年代科技实在是太发达了。
我在想,如果我没有写blog,又或者我把老师的名字打错了其中一个字,那他们会不会就这样错过了一个重遇的机会?
还是这一切都是注定的缘分?
我不懂。
不过他们都找到了对方,我也觉得很开心。
这是一个充满未知的奇妙世界。
you will never know if you never try.

xxxx

比赛进入尾声了。
我在做最后冲刺。
祝福我吧。

xxxx

这个学期要加油加油。
因为我输不起。
玮瑜说是我要求太高了。
我却觉得是因为我做得不够好。

xxxx

1. studies
2. shout studio
3. game development
4. ???
持续增加中...

我是时间太多不需要睡觉还是太贪心了?

xxxx

有时两个人的多话还不及两个人的宁静。
沉默不一定就不好。

xxxx

到底什么是幸福不灭?
为什么我看不懂这句名词?
这个世界应该很少有人做得到这样境界吧?
静者恒静,我喜欢这样。(smile)
第一次觉得原来小猪有蛮不错的歌。

xxxx

有时候,我的耐心与毅力之强可是你想象不到的。

2 comments:

JackieKhoh said...

祝福你~~加油。。

好好活着~~嘻嘻~
我会去看你们时,要让我看见你有肥到哦~

genie said...

比赛加油~~~

幸福不灭很好听。。哈哈哈。。

要求高总比没要求好。。
虽然比较容易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