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匆匆的一个星期

原来忙起来,我竟然超过一个星期没有更新了。

xxxx

7号的那个星期六,回了宽中一趟。
拿了存放在教务处N年的SPM文凭和1119文凭。
各位看到这篇的大家,如果你手上没有1119的文凭,可以回我们的母校拿了,因为已经出了。
然后回了电协一趟,这个时不可能不做的。
然后见到了很多老人们,最老的竟然大我四届。
这次的聚会果然没有白去,很值得。
然后见到日渐消瘦的老人家,真的是看了觉得她工作很辛苦,压力很大。
老人家,你不可以再瘦下去了,不然就剩排骨了。

xxxx

然后就再回来cyber的前几天,妈妈都有煮饭。
很难得千年才添饭一次的我很开心的每天吃两碗饭。
因为妈妈每天都煮好料,因为我回去cyber之后就没有得吃了。

xxxx

星期五早上10.30开车。
雪小姐很给脸的只以时速140行驶。
距离最高时速竟然差了20km/h那么多,是不是很给脸?哈哈哈!

xxxx

好啦,今天奔波了一整天,还有送haowei的机。
很累啊,然后由收拾了一整天的房间。
所以我现在要去睡觉了。

xxxx

haowei加油,一路顺风。

1 comment:

雪小姐 said...

还好我的妈妈不会上网~~~不然死的一定是我~~~你写到那么大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