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5, 2009

最近的最近

erm...新年嘛,有很多饭局。
然后又有事情在忙。
所以很抱歉的缺席了电协新年前的聚会,还有理三的聚会。
分身无暇。
不过可以说是timing太不准了。
我比较空闲的时候,都没有gathering的,结果我比较忙的时候就有gathering的woh。
没有关系,我相信还是有机会的。
然后昨天去见了一个很重要的人。
她是我小学的补习老师。
也是我幼稚园的老师。
从我很小的时候就看着我长大的人。
一个对我很好的老师,一个帮过我很多的老师。
就算很多年没有见面了,我一直都记得她。
她变得有些许苍老了可是精神依旧很好。
我开心看到健康的她。

xxxx

岁月就是这样无声无息的匆匆溜走。
但是每个对我有恩的人,我都会一生铭记。
这是我妈妈教我的。
做人要会感恩。

xxxx

我要开学了。
更加忙碌的生活又要开始了。
希望这一年都会顺顺利利。

xxxx

希望大家都一样快乐。
同时过得健健康康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几百年来一次,总得留下什么,证明我的“到此一游”。哈!
不过,看你说“感恩”,心头就有……涌上来。=P(p/s不许诅咒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