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Pangkor 四天三夜游

我回来了!!!
星期一出门,星期五才回到家。
八个人的小小出游。
我想说很不错。
虽然间中有小小意外(明明就是我自己跌倒,哈哈)。
我喜欢骑脚踏车,不过我只骑了一天。
然后就做了两天电单车。
哈哈,因为第一天骑脚踏车,半天不到我就变成orang cacat了。
第二天更厉害,带着伤口下海水游泳。
我只能说一个字,“勇”,因为是很痛的说。
不过真的很好玩啦!
我喜欢水上运动,除了在高高跳下水的那种,哈哈!
那天本来约好要跳水的(我没有答应~~),但是到最后很多人都临阵退缩了,因为真的跳不下去啦!
站上去我都脚软了~~~

xxxx

我想说做阳光女孩是要付出代价的。
我晒黑了啦~~~
谁叫我不喜欢sun block油油的质感,所以没有涂。
我喜欢海边,但是不喜欢海蚊,一直叮我,很痛!
我不喜欢肮脏的海边,这里很干净。
我喜欢吹海风,但是吹完之后脸会粘粘,哈哈!海的感觉!

xxxx

本来预计星期四回家,但是回到cyberjaya拿车的时候已经很迟了。
不想驾夜车,所以我们改成星期五早上才回家。
星期四晚上在cyberjaya过夜。

xxxx

本来要post照片的。
但是照片不在我这里!
所以,下次吧!呵呵!

3 comments:

雪小姐 said...

你这个叫~~~~敷衍了事?

雪小姐 said...

kacao u~~wakakkakaka

Anonymous said...

[谁叫我不喜欢sun block油油的质感,所以没有涂。
我喜欢海边,但是不喜欢海蚊,一直叮我,很痛!
我不喜欢肮脏的海边,这里很干净。
我喜欢吹海风,但是吹完之后脸会粘粘,哈哈!海的感觉!]

AGREE~~~~
I'm still having my leg dark!!!since I back from red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