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又莫名失落了

心情起伏很大。
早上高兴得快要跳起来了。
晚上却低落的快要死掉似的。
所谓物极必反就是这个样子吧?!

我在慢慢学习自愈。
心情低落快要窒息感觉很不好受。
所以我要学会自己救自己。
依靠别人没有保障。
没有人可以救我一辈子。

对不起!我又自以为是了。
为我无形施加压力说声对不起。
大家有自家事要忙。
没有谁一定要为谁放下手中任何事。
这个很不对。

我说我太自我为中心了。
这个样子很不好。
应该要学会体谅别人。
我说我该消失一下下。
这样才可以缓冲紧绷的思绪。

我要靠自己集中精神。
不关紧要的先放一边。
敢完最后的才是最重要。
接下来的就看我表演吧。
那会是我引以为豪的独角戏。

再过一个礼拜。
独角戏开拍。
新山我要回来了!
意料与意外只是一线之差。
希望一切顺利。
所以我还需要耐心等多一个星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