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时间与时机

回家两天,我都在失眠。
晚上睡不着,鼻涕一直流。
应该是太久没有回来了,不适应房间的冷气。
我想有两个月没有回家了。

xxxx

总是觉得,我的时间不够。
时间走得太快,跟我缓慢的步伐形成那么强烈的对比。
我一直想做得更好,一直想做得更多。
所以我总是会花很多的时间埋在我自己的事里面。
时间相对的比别人少很多,因为我动作慢。

xxxx

我不喜欢一直往外跑。
因为我很懒惰。
如果没有必要,我会呆在家里。

xxxx

我星期一就会离开家里。
星期四才会回家。
不只是去放松,我还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我想以后我会是一个事业心很重的人吧?!

xxxx

我总是因为空闲的时间很少错过很多的时机。
我没有办法24小时on call。
我没有办法在第一时间留言。
我没有办法在第一时间看到文章然后拨电话援助。
我只能在事后大大声责怪自己那么的没有用。

xxxx

我没有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我没有最震撼人的鼓励语录。
我只有最实际的话语。

xxxx

我努力做到最好只因为我不想后悔。
我试图让自己变得更强只是为了让自己更有用。
我想变成一面墙。
我想变成避风港。

xxxx

我想说早点睡吧。
我想说我抢不到先机对不起。
我想说我在乎。

xxxx

早点睡吧。
累了,就休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