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7, 2008

昂格斯先生在我家

我想说谢谢你!
谢谢你在我忙天昏地暗的时候,帮我做了很多很多的事。
谢谢你在我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的时候,帮我分担很多很多的担子。
谢谢你在我再也顶不住,需要休息的时候,做我的闹钟叫我起床做功课(虽然雪婷比较辛苦,hor,阿姐)。
谢谢你在我完全不够睡神智不清的时候,帮我安排每日很多的大事小事琐碎事。
谢谢你所有的细心,永远都那么周到。
还要谢谢你连来我家过夜一起敢life drawing final的时候,还要帮我家扫地抹地。
我想说你真的是太好人了!
谢谢你啦!!!
来我们家过夜,还要帮我们做家务。
雪婷阿姐,我们什么时候请了男佣了?
而且还是免费的...

1 comment:

雪小姐 said...

昨天刚请的~~
hehehehehe~~~
不过一天罢了~~~珍惜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