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3, 2008

烂开始

well,今天早上有个不怎么好的开场白。
所以现在有点小失落。
让我想在去学校前写写东西。
虽然不怎么好,不过没有关系的。
我相信今天的下半场会是很好的。
因为两天熬夜的成果出来了。
我很喜欢,虽然还是有一些小瑕疵让我不是很满意。
希望等下show完老师后可以要求拿回来改。
我希望明天交给他的时候(如果她允许)会是我满意的作品。

我做事很慢是真的。
因为我不喜欢很赶的感觉。
不过我会学习加快我的做事效率的。

今天会出去拍照。
拍我的phtography final project的照片。
我最近很压力。
完全拍不出照片。
拍了快两个星期了。
还是没有拍出一张我满意的照片。
可能是我自我要求太高了但是自己又做不好...
我很stressed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