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圆满结束

一切终于圆满结束了。
要谢谢各位在这段煎熬期的鼎力相助。
大家都累了...

辛苦过、累过、哭过也笑过...
几天几夜不睡觉就为了做好自己。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现在的心情。

我现在还处在情绪低落的阶段。
我没有办法不自责。
我差一点就毁了400多个人的presentation。
虽然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在太多的沟通不良与意外下最不幸的意外就发生了。

虽然最后情况大扭转,presentation在大多数人认为完美的情况下结束。
但是我还是觉得很内疚。就因为结束得太好,所以之前的不完美对我来说显得更不完美。
虽然技术问题不在我控制范围之内,我还是觉得我做得不够好。
太多的经验不足,太少的准备。

所谓的show结束了。
太多的事只有当事人才会看到最多。
只有当你在做事,你才会学到东西。
站着看你做事的人,是不会发现很多细节上的事。
所以不要生气只有你在做事,因为你学到东西了。

太多的问题不是三言两语就可以解释清楚的。
不要看表面就责怪谁或称赞谁。
因为谁对谁错,搞不好还没有搞清楚的人是你。
这次的失误很明显的我的问题。
不过我已经尽我最大的力将它做好了。
意外还是意外,明知会有意外但是没有办法阻止意外发生是我的问题。

因为我不是最大的头!
我没有办法控制很多的事。
例如叫那个“很会说话的领导人”停止他的玩乐,让我testing。
所以即使我知道一定会有问题,我也没有办法改变什么。
因为他竟然对我说“不用test了,没得test,直接上。”
很好!如果谁要怪我就怪我,都是我的错,我没有办法做好我分内的事,包括在show之前争取testing的机会。

xxxx

我很累了。
需要好好的休息。

1 comment:

雪小姐 said...

剩我和jm了~~~
si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