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2, 2008

我想睡觉

我的眼睛快要盖下来了...
可是我还不能睡。
所以我现在在灌咖啡。
已经很多天没有喝咖啡了。
幸好我没有因为常熬夜染上咖啡瘾。
要不然天天咖啡瘾发作就惨了。
到时连咖啡也无法让我清醒的话我就不知道要怎么办了。

再过两个星期就可以回家了!
加油吧!撑下去就会很快过去了。
我一定要坚持下去。

我需要再有耐心一些。
尝试放慢脚步可能会比较好。

3 comments:

雪小姐 said...

喝红牛~~呵呵呵呵

V.P. said...

红牛会让脑袋便迟钝啦!
我现在要做用脑的功课,红牛不适合哦!
荡漾的鼻妈阿姐,了不了?

雪小姐 said...

难怪我那只是画画的阿弟敢喝~~~
呵呵呵呵~~~
荡漾的鼻妈阿姐的荡漾阿妹~~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