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认真的人

我想,很多时候我还是喜欢一个人的。
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等巴士...
甚至有时候一个人打球。
那种感觉很自在。
我喜欢一个人吃饭,因为那个时候我可以变得很沉默。
我喜欢一个人看电影,因为不会有人跟我抢爆米花。
我喜欢一个人等巴士,因为自己晒太阳很爽。
我喜欢一个人打球,因为被球打不会有人看到。
我只是不喜欢被绑着的感觉罢了。
还记得很久以前有人说过,我很不定性。
说我很不认真,感觉很浮夸。
让人很没有安全感。
可能...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是这个样子的。
或许那是保护色吧。
太认真,我怕我会受伤。
我还没有那个能力去承担太多的事。
我一直希望做得很好,只是如果认真以后出来的结果依旧是不好的,
我该有怎样的反应,怎样的表情?
我只是不敢承受失败罢了,因为懦弱。
我一直希望,可以给妳要的安全感,只是感觉上很像很难。
我还是依旧一副妳所谓吊儿郎当的样子。
或许等我能力足够了以后,我才可以有自信的做一个认真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