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07

拍照真的很好玩

今天,我们特地到“布特拉再也”走一趟。
看一看马来西亚耗资不菲,创造出来的美丽“夜景”。
然后用了我们摄影大师俊杰的Nikon D40然后拍了一堆照片。
我玩到很high,因为我真的真的很喜欢拍照。
来来来,看照片时间!

我们在首相府前面耶!

我很喜欢的一张照片

大桥耍白痴1

大桥耍白痴2(被我粗粗的手臂大煞风景,哈哈哈)

哥伦布发现新大陆

俊杰devil照(我拍的,不过是没有devil feel的devil照,哈哈)

俊杰拍得眺望照。

俊杰眺望照(也是我拍的哦,还是有待进步,哈哈)

布特拉再也三人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