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07

我比张信哲还累

此时此刻,我真的很想说:“我真的很累。”
不是普通了累,是极度非常累。
累到我觉得我比张信哲还累。为什么呢?
因为我已经30个小时没有睡觉了。
从星期天晚上9点起床,一直做功课做到星期一早上8点,然后去学校。
放学后又一直做到星期二早上(也就是凌晨)三点,才去睡觉。
因为我已经做到身体再也撑不住了...
本来还想做到星期二早上,然后直接去上学的。
不过真的很累很累,累到已经不需要超过5秒钟我就可以直接睡着的境界了。
所以张信哲你输了!
因为你只是24个小时不睡觉...
现在凌晨2点半了,我要做功课了。
体力与精神的拉锯战又要开始了...

p/s 今天的画又被reject了,伤心,lecturer要求更detailed的,所以她叫我明天再交给她。

5 comments:

雪小姐 said...

那我比你和张先生都还要累哦
我超过你们的记录了

genie said...

aiyoyo....
还是要给自己保留睡眠比较好啦。。。
你都会不明白有人不珍惜生命。。。
那你牺牲睡眠搞坏身体就是珍惜生命吗??
所以呢。。。
好好的安排一下你的时间表吧。。。
加油咯。。。^^

Anonymous said...

总觉得这是自找的,在炫耀自己的体力?
以前在宽中你都能晨昏颠倒,现在也是算正常了吧??期待你下一个连续一个礼拜不睡觉的纪录。。。这才geng3!!!
时间是自己分配的,总觉得你可以不用那么特别,可能你觉得很够力,但别人可能觉得你神经病。。。

V.P. said...

我知道熬夜很伤身啦。
可以的话我尽量不熬夜。
希望一切可以快快结束,然后我可以回JB好好的睡觉...
累...

雪小姐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vp...那你跟一群神经病生活在一起哦
我们有觉得熬夜很够力哦?还好而已~
那是生活需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读书生活不就是那样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