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5, 2007

开始忙碌了

最近已经渐渐开始变得的很忙碌了。
感觉上功课都慢慢开始抓到那个感觉了。
可是当我抓到感觉的时候,我发现我时间不够了。
所以都在赶赶`赶。
很多的subject已经开始要总结了。
考试接踵而来。
Final Project开始起跑了。
所以,我要开始我日夜颠倒的生活了。

老妈今天打给我,刚好我在睡觉。
她打来只是问我还有没有便秘罢了。
因为我上次国庆日假期回家的时候,我告诉他我不习惯cyber的生活。
所以我常常便秘(哦!真是丢脸,哈哈)。
不过现在有比较好一点了。
不过她还是很担心的样子,因为她觉得便秘会死人(不过是真的)。

最近除了忙还是忙。
不过很开心的是我今天的life drawing考试我得还不错。
可是上个星期考得不是很好,所以平均起来我的分数被拉下来了。
所以我还是要加油!
要让自己变得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