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9, 2007

不好的事

最近不好的事一直发生。
子勋生病了。
冠元也生病了。
现在连子勋他妈妈也病了。
看嘉豪的blog才知道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一下子会有那么多不好的事一起发生。
只是觉得很突然。
我心情不是很好,异常depressed。
当初知道子勋的血癌的时候,我整个吓到,然后很无奈。
无奈到想哭。
现在他的妈妈患大肠癌,医生还说什么只有20%机会...
而且子勋好像已经知道了他妈妈的事。
我根本不能干不上什么忙,这种无力感让我很不好受。
现在,冠元也生病了。
本来听说已经出院了,只是要定期回医院做复健,因为他的脚受伤了。
但是现在他又进医院了,因为他的脂肪流入肺部,导致他呼吸困难。
而且他已经要出国读书了。
现在...
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要怎样?
要怎样才可以把所有不好的东西都带离我身边的朋友亲人。
我不想觉得这个世界很灰。
我真的不想...

3 comments:

雪小姐 said...

人的一辈子,不一定都那么美丽漂亮的。
也许这只是其中的考验之一

你的朋友们,加油。

V.P. said...

只是有一些无奈。
无力感罢了。

Anonymous said...

只觉得。。
2007年是个很不好的一年。。。
好希望快点过完这一年。。。
坏的事情通通结束。。。
好运快快降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