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不珍惜生命的人

今天,有点小pekcek。
因为我看见一个不珍惜生命的人。
她是我housemate的女朋友。
因为有些事要办所以暂住在我们家。
可是今天她跟我的housemate吵架。
结果她竟然一次过吞了很多安眠药。
最后弄到我们要在她到医院去洗胃。
有时候我真的很不明白。
有些人拼命的在争取生存的机会,为什么有些人却偏偏那么不珍惜生命。
看了让我觉得很无奈,很生气。
因为一个人幼稚的行为,导致全世界人什么都做不了,送她到医院。
她根本不知道生命的可贵。
她根本不知道,生命不是必然的。
她根本不知道她最错的是忽略了亲人的感受而做出伤害自己身体的事。
有时候我不知道我要怎样面对这些人。

xxxx

我很累!
今天有点奔波,没有做到什么东西。
感觉上像浪费了一天。
我还是要继续做我的功课。
所以我还是不能睡!

1 comment:

雪小姐 said...

一想到我的火就滚,真的是鸡蛋糕的!!!!
不珍惜生命也不要那样麻烦人嘛
整间屋子的人都给他弄到乱七八糟

他真的是宇宙无敌大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