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07

终于找到network了

我有network可以上网了。
不过是用学校的耶。
所以现在可以更新了各位!

xxxx

23/07/07

Orientation
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就是去registry搞搞、bursury弄弄、找找lecture之类的,就是要跑来跑去就对了。
唯一特别的是晚上,用汤匙炒饭(因为要煮饭的时候发现没有锅铲),用mug当盘子用(因为炒好的时候发现我没有带盘子上来kl)。
还真是没有什么特别的第一天。

24/07/07
还是Orientation。
我认识了一个香港人。
认识了几个本地新朋友加一些印尼华侨(他们不会讲华语,orz…)。
今天我还是很迟睡。
这里没有network,真的很不习惯。
可能迟一些就会去弄了。
看来现在只能暂时用学校的了。

25/07/07
依旧是Orientation。
不过今天不需要这么早去学校(其实只是比前两天迟一个小时罢了)。
所以我可以睡多一个小时。
然后才起身准备(匆匆忙忙的赶去车站等巴士)。
今天比较轻松,因为今天有康乐。
不过我不喜欢玩康乐的说。
所以半路就落跑了。
不然今天这篇就不会这么长了(落跑的人总是有很多的时间做其他的事)。
我好无聊!这里暂时没有network。
不过这里的校园生活,应该会很有趣。
这里有很多不同国家的人。
好像日本人、韩国人、巴基斯坦人、非洲人bla bla bla…
认识新朋友很有趣(还在努力认识更多人当中,不过感觉上SIM CARD会不够save号码,只有250个位,是少的咯)。
虽然在这里到哪里都是讲英文。
英文俨然变成这里的母语了。
所以我觉得在这里毕业以后,英文一定会变很好!
只是不知道那个人会不会是我罢了。
哈哈!不过我会努力的啦!
决定了!明天去学校把这篇post上来!
加油咯!各位!
我在这里过得还不错的说,这里的环境真的很适合学习。
虽然我不喜欢这里的食物。
这里的lecture很好,他们真的很照顾我们学生。
而且我觉得这里的lecture跟学生都不会有距离感。
感觉上都很好相处。
希望以后会有不错的成绩吧,不想再像以前高中时那样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
how is life in limkokwing?
i will go u there next week...
maybe.........
of course not visit u lah!visit ur school!!haha
keep touch~~

prince1419

Anonymous said...

Wei~~
now oli i noe that this id name is urs lo~!!!
u didnt mention tat day oso...
where u studying nw o?
sg arh??
how school?
Bored?
Just star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