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5, 2007

我头很痛

最近状态很不好。
我的头真的很“痛”。
要烦的东西很多。
要开学了,很多的东西还没有准备好。
最近又发生那么那么多不愉快的事情。
让我觉得整个人很沮丧。
做事情很力不从心。
房子的事情最让我头痛。
现在根本已经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了。
我的头现在真的真的很痛。
问题来来去去都是同一个。
钱的问题永远是影响最大的。
整个现在头很大。
赚钱的人不是我,我不想花他们很多钱。
毕竟学费已经是一笔很大的开销了。
我不想在住宿方面花他们很多的钱。
我不知道要怎样?
如果选择不浪费他们的钱,我做人就很没有信用(因为答应别人了)。
如果我选者做一个有信用的人,不抛下他人跑路,我会觉得我对不起他们。

赖晓璇,去死啦!
好烦好烦!
我的头...好痛好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