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07

这个小瓜


这个小瓜很可爱!
很会讨人欢心。
他只有一岁多,可是学习能力却超强!
好像扯远了。
回归正题。
话说,大人们全部出去喝茶了。
这个小瓜很高兴的被丢来我家。
由我跟老弟“看顾”,不过其实只有我在跟他玩,因为老弟忙着打game。
又话说,他玩玩着,突然整个人很沉默。
坐在那里不敢动。
我就觉得很奇怪。
霎时间,我觉得整个房间充满异味。
原来...他大便了...
难怪他不敢动(因为小孩子做错事都有罪恶感,然后每次静静不会出声)。
这个时候我就头大了。
因为这种善后的是我不会!
只好硬着头皮,当“妈妈”一阵子。
哦!我都忘了我是哪里来的勇气,然后是怎么帮他清洗的了!
洗不干净又怕他皮肤敏感,所以我还洗两次。
还要帮他换衣服等等...
事后我还觉得我的手有异味,洗了N次。
所以,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在可爱的小孩子也是有麻烦的时候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