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07

我活该

很好,我不祥的预感应验了。
很好,这是我的报应。
心机重的报应!
快点笑我!我活该!

有的时候,不是我想多虑那么多。
我只是不想,事情会出现我意想不到的结果。
所以,我总是在事情发生之前,预想了很多可能会发生的各种结果。

今天很好,我活该!心机重不好!
事情并没有在我预料的情况下发生。
不过也没有出现我意想不到的结果。
因为这个结果我已经预想过了。
所以,我没有不知所措。
我只是很莫名的失落了很久。

很好!
我现在心情非常低落。
瞬间跌落谷底不是最痛。
从最高点瞬间跌落谷底才叫我难受。

我是白痴?!
不是!
我是宇宙无敌超级大白痴!

来,跟我一起念:
V.P.是宇宙无敌超级心机重大白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