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07

没有“蜘蛛网”的日子

我在cyber的家还是没有“蜘蛛网”耶。
这里的streamyx牌spiderman效率真是有够一流的咯。
申请了一个礼拜多要两个礼拜了,都还没有来我家装蜘蛛网!
害我有很多功课都不能做!
害我现在要搬重重的laptop来学校上网!
害我很久没有上msn!
害我很久不可以blogging!
最气死我的是害我不能看别人的blog(现在已经累积到八十多篇unread的了)!
最近好忙!功课都没有办法做!
如果家里可以早点装好network就好了!

到目前为止,上课了两个星期多。
感觉还蛮适应这里的。
虽然不是很会画画,但是却可以画到很爽。
因为lecturer不会给我们压力!
而且功课基本上都会有一个星期的时间完成。
不过在这里读design和achieteture的foundation永远是比别人辛苦的。
因为很多的基础就是在这里了。
上了Year 1就会好很多了!

Erm...我暂时还撑得住。
只是很多的东西还需要加油咯!
毕竟我不是画画出身的。
不过其实也还好,不懂的地方,讲师都会很有耐心的讲解。
尤其是我的life drawing跟analytical drawing讲师,他们都超好的。
还是一句话,多多练习,skill就会变好!
加油吧!

xxxx

17-9
我在努力使自己变得更好!

1 comment:

Leo said...

tis is what we call professional learning ... start learning from the basic as we go thru a whole unfamiliar new subject.

working ha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