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07

我来更新了

很好,我又偷懒很多天了!
有把这里丢在一边几天了。
但是很奇迹的是,虽然这几天没有更新,浏览的人数却比较平稳。
好像又要开始扯远了。

星期六就要上去KL了!
所以就跟Mcdonald帮(苏家狗、雁贤、KinZen)、珈宜还有小绿帮的小小丽去CS。
其实就只是看电影,然后吃个午餐,哈拉一堆。
还真是很久很久没有看到大家了!
小丽很夸张地说我失踪了十个月(其实只有八个月)。
我可是很难得现身的哦!
接下来我想应该会忙一阵子吧!
因为很久没有读书了,一开始读书应该会不习惯吧!
需要一点点时间来适应!
然后我又开始担心一件事了。
我上去读书会不会变肥...
哦!我绝对不可以被影响每天吃快餐!
所以,我要为自己祷告等我十二月回来的时候不会变肥!
这次上去了应该就是要等十二月才会下来了。
接下来的生活应该会不容易吧!
因为我的美术不好!
但是我会更加努力的!
因为我要自己变得更强!
所以,只要发现我的怠惰病又发作的话,请骂我!

还没有开学的或者是还没有想到自己的目标在那里的你们,要快了!
不要一直拖拖拖了!
加油咯!各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