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1, 2007

都出国了

佩茹现在在澳洲了。
老爸老妈现在在中国了。
昨天我并没有去送佩茹的机,只是打了一个电话给她。
很不可思议的是,我竟然很舍不得!
只是我一直在忍着这样的情绪。
虽然很多朋友都出国了,尤以澳洲居多。
但是我从来没有觉得很舍不得。
因为我知道我们还会有机会再聚。
只是我不知道此刻我为什么会如此的不舍。
可能是因为我亲自打电话给她吧。
因为以往知道朋友要出国了,我都不会打电话给他们的。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跟佩茹认识应该有十年了吧,小学就认识了。
不过感情并没有她跟商一那班来得深。
这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不是朝夕相处。
只是我们见面的时候,总是可以相谈甚欢,至少我是这样觉得的。
淑华去了澳洲,现在佩茹也走了,那就只剩下我跟宁柔还在这里蹲了。
好好加油吧!
能出国是好事,看看外面的世界!
buck up, my friends.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什么时候想念我一下。。。哈。。
我还蛮想念和你讲电话那种有讲不完的东西的时光。。。
好怀念~~~

V.P. said...

你需要我怀念的吗?
其实说起来也真是很久没有跟你讲电话了。。。
我也是很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