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8, 2007

又上KL了

我又上KL了。
这次是去看我未来要住几年的“家”。
还不错满意。
但是现在的问题是不够人share。
如果不够人就会很贵!!!
希望可以快快找到人跟我们一起share屋子吧。
这次的行程匆匆忙忙,感觉上一直在坐车、搭train。
拜五早上上去,拜六傍晚就回到了。

昨天是老人家日!!!
就是Cynthia跟老人家的生日!
生日快乐咯,两位美女!

xxxx

28-29号的那篇我换回《惊心动魄之夜》了。
雯萍,不是我不打那个标题啦,只是我回到家后忘记我们之前协议的是什么标题了,所以就乱乱打一下咯!
最近治安不好!
少出门为妙!
大家要小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