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07

惊心动魄之夜

28/06/07

玥思跟韶南的生日。
我还真是难得可以去帮玥思庆祝。
据大家所说,好像毕业旅行过后就没有看过我了。
我原来“失踪”了这么久...
这次虽然没有很多人,不过还是开心的啦!
因为坐在mama档,大家还是可以噼里啪啦的聊个不停。
然后一路上在车上玩闹。
这种日子还真是毕业以后很久没有过了。
很怀念那种嬉闹的笑声。
大家都没有变,唯一的变化就是大家的头发都变好长(我指的是女生)。
不过在开心过后,回家的路上还真的是不错惊险。
自己吓自己,现在治安不好啊!
结果一路用极快的速度飙回家,因为我们怕被人打抢或发生假车祸之类的。
幸好,大家都安全回到家!
虽然已经是凌晨两点了。
生日快乐咯,两位美女!

p/s 文萍,我本来想让你成为今天的头条的,后来写写一下,发现突然加一段你搞笑的事迹,就会跟我这篇有点感慨的文字很不搭,所以你要感谢我,没有让你“红”起来,哈哈!

29/06/07

今天,好大一盒寿司油再现江湖了哦!
不知道有没有人记得我在今年三月的时候post过一篇名为《好大一盒寿司》的blog,还有附照片的!
今天“寿司女神”又送我“好大一盒寿司”哦!
不过这次没有拍到照片。
整个让我突然之间开心起来!
忘记了熬通宵的疲惫哦!
大家应该记得我是凌晨两点回到家的吧,结果我五点多才睡。(Cynthia,你欠我一餐!)
然后今天又听了N遍周杰伦的《不能说的秘密》,为什么我能够听N遍呢?(自己猜!)
超期待周杰伦的新专辑的!
超超期待《哈里波特》第五集的电影的!
超超超期待《哈里波特》第七集的小说的!
超超超超累的,现在!
所以我要off了!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喂喂~我没有想红的意思咯~
不是说要放惊心动魄之夜咩?
期待一下列~
不过真得很累~
提醒一下
我的名字是“雯萍”。。。